Jun 13, 2008

Crush。關於迷戀

這件事情 發生在很遙遠的年代裡、那個男生長得很帥氣...臉上深刻的輪廓 濃眉大眼、天蠍座。 由於他對自己的外表有著某種程度上的自信 關於這樣的人 不可否認的 有時是讓人感到非常的"臭屁"。

假如、後來有什麼理由讓我特別討厭他...那麼我想我是很討厭他用省略性的對話方式與我談話 例如:嗯、我聽妳在放屁、少來等等的省略性情緒化用詞。 那年、我十三歲...彷彿在那個年紀 人就是特別的容易犯賤 因此我一度認為他的臭屁實在是讓他帥得不得了~
和這樣臭屁的人認識前 據說他已經向我周遭的朋友探聽過。

於是他的開場白是這樣的:

       [哦~ 原來妳就是某某某。]
       [嗯..我是某某某 你又是哪個某某?]

在那之後的日子裡 他常以不同的理由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老實說、假使你再問起那些關於他的事情 我想他的缺點 我可以列舉一籮筐 但是關於那些當時我究竟喜歡他什麼的理由 似乎很難舉例說明。 好比說、我可以告訴你 那個一度讓我迷戀他的人 有些大男人主義...又好比說我可以告訴你 我很受不了他的孩子氣。 但、你知道在那遙遠青澀的年紀裡 愛是純純的也是蠢蠢的 如今我回想了很久 一直想不起他到底哪裡好~

關於Crush 似乎就是這樣、來的快去的也快...他很快的喜歡上了我的朋友。 我記得他是這麼跟我說的 他說:「我不是不喜歡妳,但是我覺得妳比較堅強。」說到這裡 我突然想起前些時候在巫婆的網站上看到的這句話: [妳的形象那麼獨立]。 由於過去我有了獨立的形象、因此這似乎成為我在感情路上的最大致命傷 因為有了獨立的形象、所以即使受到更大的挫折也不用擔心她。 我一直記得那年我們在台南的這段關於堅強與不堅強的談話內容~

上一次見到他、是幾年前回台灣和其他朋友碰面時 他帶著他的妻小一起出來。 我必須說後來回想起來 我喜歡他的小孩勝過於當初喜歡他的心情。 那人一樣的臭屁、一樣的自以為帥到不行、一樣的愛和我鬥嘴吵架 我一直想不起來 當時、我究竟為什麼喜歡他。 似乎、這些人的出現 只為了在我綿密的記憶裡頭劃下一個句點、緊接著下一個句點的出現。

『不是所有的迷戀 都能劃下美好句點、不是每個美好的句點 都來自於迷戀。』

那些發生在青澀年代裡的事情、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
為了證明我真的走過那蠢蠢的年代...
讓我們一起張開雙手熱情的擁抱李麥克、宛如昨日我們還迷戀他的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