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08

日光、月光、通通看光光

今天早上起床後的日光 日光輕柔的照射在遠方的屋簷上 一隻流浪的小貓 在籬笆外喵著叫 幾隻烏鴉 在對面的電線桿上 我想起昨天晚上我看了那麼一小段電影簡介 幾年前的舊片 "橘次郎的夏天" 電影的配樂是由日本動畫配樂大師久石讓所擔任的...簡介的最後面  說著: "it's not where you going, but how you get there."

所以 清早醒來 我們試聽下這首

SUMMER [橘次郎的夏天]/久石讓

p.s 看完了貝姬貼的兩個赤裸的果醬男孩熱情的擁抱在一起</a> 我想說的是 貝姬&amp;芥茉綠...不論是日光 還是月光照耀在哪個男人的身上..我在想 就算是日光燈打在他身上我也希望那周圍擴散出來的是能夠讓人感受到 每分每秒都是又濃、又淡、又深、又淺的幸福感! 即使外頭下著大雨 請讓我深深的相信 深深的 深深的 相信 [日光果醬男孩] 會照亮我的家~ (嗯..這又讓我想起或者我該慎重的考慮"水電工人")  哎唷~ 好黃好暴力喔! ^_*

沒圖沒真相

這是早上起來後的我的床

(不用找了 床上沒有藏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