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07

孔雀怎麼不開屏?

這兩個禮拜都是這樣子...做一天 休一天感覺時間總是過的很慢的樣子~

前兩天 我們家睿睿滿月了 嗯 抱起來還是全身軟軟的 很像一條蟲的感覺 不哭鬧的時候很好 一哭起來雞毛子喊叫的 很嚇人! 我哥她們最近在看房子 現在的租約快到期了 預備換一個兩房的租屋 等瑤瑤和睿睿上幼稚園了以後 兩個人可以用一間 存夠了錢再買房子 (嗯 基本上阿米覺得 現代人想存錢買房子時再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什麼東西都在漲 唯獨漲薪水的速度還是不夠快!) 我妹說 那就乾脆叫她們搬回來一起住?

嗯...這樣是解決了在外面花錢租房子的問題 不過...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爭吵肯定在所難免的 更何況她們現在兩個小鬼頭了 搬回來肯定也是不方便的...在我的觀念裏面 和你再親再好的 最好都要保持一些安全距離 住得近一點可以有個照應 但是住在一起我覺得就不必了 越親的人吵起來越是傷人~

這幾天瑤瑤都在我家 她媽咪說 留在這裡她們才方便打包搬家...嗯 話是沒錯 但是瑤瑤現在慢慢的越來越有邏輯思考能力 有時候吵起來 真的是很想掐死她! :) 平常早餐吃完 養成了習慣要吃鈣片 瑤瑤一開始都會搶著餵我吃鈣片 不給她 就搗蛋...嗯 前兩天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勁...

姑姑: [瑤瑤 姑姑要吃維他命了...快來餵我吃維他命!]
瑤瑤: [今天我不要餵你吃! 妳自己吃吧!]
姑姑: [.........]

從那天以後 她就不跟我搶著要拿維他命了說...很奇怪~

每天都要問我 姑姑房間有沒有大老鼠? 巴斯特要去抓大老鼠嗎? 巴斯特躲在桌子底下幹什麼? 姑姑 妳在幹什麼? 我們今天去坐馬好不好啊?! (附近的Shopping Mall裡有個做旋轉木馬的地方 她每次來奶奶家都要去那裡坐馬...還有搭小火車轉幾圈才爽!)

星期六的上午 阿米這種做一天休一天的日子 我娘早上從公園運動完了以後 回來說今天植物園可以免費進去參觀 於是一大清早的阿米就開車帶爺爺奶奶還有瑤瑤一起去植物園看孔雀...植物園裡真的有很多孔雀說...公雀比較美麗 母雀長的有點像老母雞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並沒有像我娘說的是免費進去參觀的 大人一張門票是七塊 65歲以上老人五塊 四歲以下的小朋友免費 (瑤瑤去很多地方都可以免費 真好!) 花了十七塊進去只逛了半圈而已 爺爺已經不行了...說要回去 至於瑤瑤 嗯 我看她根本沒感覺 看了幾棵樹 看了幾隻孔雀跑來跑去 叫起來像小孩子哭聲一樣 還看到幾隻好大隻的蜜蜂在採花蜜 嗯阿 什麼叫做尤佳利樹? 非洲館和澳洲管有什麼不一樣? 瑤瑤根本一點概念都沒有...

植物園 照相最好~
阿米把那台心愛的單眼帶了去拍照...看照片請移至相簿區

嗯 最近除了幫忙看小鬼頭以外 再看一部超級催淚的MBC電視台正在播放的一齣韓劇 張赫 孔孝真主演的【謝謝】 劇情描述一個在意外中因為輸血而染上愛滋病的小孩 和她母親在小島上即使困苦還是勇敢樂觀的活下去...

這部連續劇將我的人生,他人的人生,我們的人生....
不知名的花草們,鳥兒們,這是向他們獻上的小小獻辭

ps. 阿米也是在無意之中看到劇情片段 發現男主角長的還不錯 看起來是那種會讓我想看他演什麼戲的男主角...哈哈哈哈哈哈 嗯啊 阿米看韓劇 都是先看男女主角長的順不順眼 不順眼就不看 這次就覺得 張赫長的超級帥...嗯 下次 那就不知道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