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06

從心動開始...

"分享" 我認為是一種非常私人的名詞...
當一個人願意和另一個人分享時 那是一種無形的佔有與信任
也許有的人會說 [那像妳這樣把思想以文字的方式展現出來
難道不也是"分享"]? 我就是覺得不一樣...

但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 老實說 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可以這樣將思想以文字的方式說給陌生人聽...
沒有特定的對象 沒有一定要說給誰聽的分享...
但 我認為 一個人與另一個人之間的分享 是私密的 是信任的
結果 是心動的開始...

(很模糊的定義是吧?)

我想也是...

人與人之間 是很奇怪的..
有的人明明距離妳很近 但是妳覺得他很遙遠..
有的人明明距離妳很遠 但是妳覺得他很靠近..

很難說明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但是每當談論到了"分享"
莫名奇妙的 妳會給這兩種人不一樣的標準...
(至少我是這樣的)

分享 從心動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