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03

鴛鴦。咖啡和奶茶

給我親愛的..

"和你在一起越久 越覺得你是個屁" 沒有他們看著你的眼神 也沒有他們畏懼你時的膽小 和你在一起越久 感覺不到你是個遙不可及的大明星 反而覺得 你就是個自然的屁

所以原諒我 你就像個自然的屁一樣 存在我的身體裡 常常讓我來不及想念 就已經被綑綁在思念裡

我認識的你 不像個大明星 反而像個自然存在生命裡的屁
OK Fine! 是個會發光的屁!

但是 我親愛的 每當人們提起你的名字時 不論是點播的歌曲 還是印在CD上 貼在BBS裡 我的心裡就會莫名的翻雲覆雨 當人們像討論著大明星一般的討論著你時 就像小學生當著全校上台領獎一般只是 私底下 我還是覺得你就像個自然的屁 是個會和我鬥嘴 說笑的屁!

自然的沒有壓力 感覺不出 你離我相隔了千萬里 總覺得 轉個身 你就會在路口朝著我的方向迎面而來 或者 門鈴響起時 你會在大門口 蹲著 用著你習慣的方式蹲著問著我 "笨! 怎麼這麼久才來開門?"

親愛的 冰箱裡我買了新鮮的牛奶和豆漿 昨晚你說除了黑咖啡以外 你還喜歡喝鴛鴦 於是 我在冰箱裡放了新鮮的牛奶和豆漿 然後 我想起了"一半" 上次我為你寫了一半的一半 下午 我用著一半的
鮮奶調和著一半的豆漿 我想起了你和你的鴛鴦

有沒有發覺? 一半的咖啡一半的奶茶 調和著美味的鴛鴦 一半的鮮奶和一半的豆漿 我親愛的 當人們發揮創意的 調和兩種不同的口味時 常常會讓人調出耐人尋味的飲料

和你在一起越久 越是覺得你就像個自然存在的屁 當人們都討論著你 像討論著大明星一般時 你 像鴛鴦裡的咖啡 豆奶裡的豆漿 很自然的存在 沒有一點壓力

我的另外一半 在你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