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16

生命的美好

昨天,他跟我說了一個故事。 

他說,店裡那個幫忙架設攝影機的男生前天來敲他的門。 許久沒有那個男生的消息,他突然的出現在辦公室門口,原先以為僅僅是禮貌上的噓寒問暖,沒多久他發現那人削去了部分的頭髮,頭皮上還有留下的刀疤。 詢問之下,那男孩跟他說他消失的那段時間裡去做了腦部腫瘤手術。 如今回來,想好好的鍛鍊自己的身體,使自己更加強壯。 他說他倆聊了一個多小時。 

他不過跟我說了一個故事,讓我想起了星期天的早晨從附近醫院轉來的病人。 四十六歲的年輕婦人,轉來醫院時只能靠著葉克膜維持著生命。 想到這兒,我眼眶便開始泛紅了起來。近日,我的情感特別敏銳脆弱。 我跟他說,我絕對不允許你浪費自己的生命。 我跟他說,我可以不感到失望,但我絕對不會原諒他。 

生命多麼的美好,縱使多麼的不完美。
我們勇敢,因為我們必須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