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13

O,Summer!


進入夏天之後,氣溫出現異常狀態。 往年的夏天都來得比較早,今年入夏之後,出現了幾日超低溫,讓人實在是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比較好。 之前收起來的長袖,又突然地翻了出來給披上。 但明明是應該進入秋天的日子,確連日的出現高溫。 

午飯後小憩的一會兒,在屋裡悶熱的很,望著外頭一池子的水,換上了稍嫌大了一號的泳裝。 撲通的躍進那清涼的池子裡消暑。 痛快!

*** ***   ****

近日無所事事,休假在家裡時盡可能的不去查看醫院裡的訊息。 如此以來我就不會情緒跟著無能為力的事情起伏,因此顯示為冷靜的狀態。 閒來沒事時仍舊是看書寫字,偶而也會看看電視。 最近我很喜歡看做菜和居家佈置的頻道。 上個禮拜有空時,特地跑去買了一桶油漆,把家裡的壁爐給好好的粉刷了一下。 昨日則是將面對著玄關的那面牆給稍加佈置了一下,成為家中的一面照片展示區。 (心想要是未來能在這天花板上頭裝上展示燈,那效果應該是更棒! 只不過,這部分可能要從長計議一下。)

***  ***   ****

星期五到溫哥華,洛基山脈旅遊一下。

打自五月份時和我爹媽至台灣旅遊之後,我抱定了主意,未來只要是涉及與兩位老人一起出門的行程,一律採用跟團的方式遊玩。 我爹媽從來都不是愛好旅遊的人,因此對於出門遠行這件事情,實在是欠缺經驗,以至於出個門都要像逃難一樣的拖三拉四的。 所以呢,跟團對他們來說是經濟又實惠的一種方案。

不過是說呢,既然有人要出錢,我當然就是欣然地答應一起去遊玩一下。 時間也不長,不過就是六天而已。 是說,知道了要去溫哥華以後,自然是要跟當地的朋友聯絡一下。 難得的可以碰一次面,於是乎我立馬的給月小晴發了個message。 (期待)

*** *** ****

昨日,決定了2014年的手帳本。

今年分別使用了moleskine和traveler的日記和月曆。 明年想要走回高檔路線,能夠把日記和月曆合二為一的ほぼ日手帳。 楽しみです!

八月過去的有點快,有些忙碌。
工作忙的那幾日,日記裡就這樣不小心空白了幾頁, 九月份的來臨,希望能夠一掃八月時那一整個的不愉快,不順利,不舒服,不得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