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3

開始

夜裡醒來,聽見外頭傳來瀟瀟雨聲。 今年的冬天雨水特別的多,感覺特別的冷。

昨天早上起來,整天下來手機上傳來接二連三的祝賀訊息,是說,其實我本人是沒有什麼特別想要慶祝的。 畢竟,末日沒來以前,估計每年都會過生日的啊! 所以說,生日這天與平日期時也沒什麼不同。 星期五那天,較為年長的同事問道,年紀增長了一歲,有什麼感覺? 嗯,仔細想想老實說感覺不大,不過是過去可以做的事情,恐怕年紀大了以後,就不方便做? 比如說「裝可愛」? 

我和同事這麼說,她笑了笑接著說「但是四十歲對女人來說是件好事!」 (雖說實際上我距離這個數字其實也還有一陣子的事情。) 四十歲對一個女人來說,可能真的也不是什麼壞事。 三十歲時恐怕還在摸索著自我的方向? 好像有點明白又有點不明白自己的感覺。 藉著那幾年的經驗,好不容易摸索出個什麼頭緒,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最適合自己? 約莫也是在那陣子開始的。  接近四十的女人,妳在哪裡? 究竟想要什麼? 約莫是要開始有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