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12

炎炎夏日之惡夢


夏日,熱得不得了。 太陽一出來後,西晒的房間氣溫頗高,高的我毫無寫作的心思。 即便是坐在桌前,十指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也感到些許的煩躁。  後來索性起身,窩在屋裡的小沙發上,靠著窗,透著窗外吹進來的風,放空了自己,按著手裡的遙控器尋找電視上令人感興趣的頻道。

近日,休假時都是這麼杵在家裡,渾渾噩噩的度過一日是一日。
一進入夏天,我就毫無動力地癱在家裡。

昨晚又做了一場殭屍夢。 夢見人類正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轉變。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這城市裡莫名其妙地出現大批的活死人。 先是夢見自己被困在一棟建築物裡。 滿屋子的男人女人,老人與小孩。 據說,世界上最大的恐懼並不是恐懼的本身,而是對不可知的未來而恐懼。 一整棟的屋子裡,人心惶惶,沒有人知道究竟外頭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 夢裡,我迅速的躲進了這棟建築物裡,即刻的找來幾名大漢,把進出的大門給封死了起來,深怕外頭的活死人一入夜後衝了進來。

上二樓,發現有浴室。 我在浴缸裡頭放滿了水。 水,你知道,逃命的時候什麼都可以沒有,唯有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資! 沒一會兒,眼看這長期的被困在這建築物裡也不是辦法,於是協同另一名夥伴,往下一躍,跳到尚未被活死人佔領的大街上。 隨即碰上一部休旅車,車上兩名女生,三人展開逃亡之旅。

炎炎夏日,噩夢不斷。
想來近日必是壓力太大的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