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12

女朋友材質


前幾天,回家的路上我思考着。 究竟,自己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蛋捲說:「重點在於妳老是把精神上的伴當成男友的前奏,所以非黑即白,但我覺得這是兩馬子的事情。」 回頭想,嗯,這是年齡與歷練的關係吧?! 應該和自身沒有什麼關聯? 畢竟,我們都已經不再是青春無敵的少男少女。 也無意將廣結善緣這件事拿來當作娛樂消遣。 那麼,若以終身伴侶作為交往前提又有何不可?

妳說,男性朋友嗎? 我有啊! 也不少。 他們好不好看? 當然好看。 他們和我是不是談得來? 當然談得來。 他們是不是很好的精神伴侶? 當然是。 然而,我並不會對這些男性朋友們,有進一步的遐想。 或者,是我將關係區分的太清晰? 又或者,我就是做不到將普通朋友與心儀的對象公平的對待? 以至於,有了目標,我便全心全意的投入? 於是乎,像我這樣的人,就是無可救藥了。 是這樣子的,是嗎?

嗯。 然後,回家的路上,我便開始思考着。 也許,這就是我的材質。 是男性朋友眼中的紅粉知己,但絕非他們會想要藏起來的女朋友材質。 他說,我很好。 他說了許許多多讚美的話。 聽起來,或許美好。 或許,在每一個時刻裡,的確滿足了內心小小的虛榮心。 但,我只是在想,我再好,你終究沒有選擇我,我再好又有什麼用? 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