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12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直到日前,我才有了這樣的領悟。 一旦靠近了某個人以後,我一直都會有個這樣的想法。 我一直都會想要把對方吃掉。 但請不要誤會,其實我並不是想著和對方發生什麼性關係,而是,認認真真地把對方吃掉。 那人可能看起來不怎麼美味的樣子,皮下的脂肪也許多了些,他的毛髮也許茂密了些,甚至於可以說,他與生俱來的沒有任何一點特質是別人所沒有的。 但我,一直都想把他吃掉。

黃昏時,我跟著他的車子,轉進他住的那棟公寓裡面。 看著他從口袋裡拿出了大門的鑰匙,插進了門鎖裡,扭轉,開門。 然後,他關起了大門,之後就再也沒有出來過。 是說,其實他並不知道我跟在他的背後,做了這件事情。 長達一個月的時間裡,我看著他重複著這個動作。 他養了一隻貓。 那隻貓在他打開了大門之後,總是透著門縫看著躲在門後的我。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我討厭他的貓。

我一直都想把他吃掉。 一小塊,一小塊,冰凍起來。 一小塊,一小塊,慢慢的食用。 就像,那天他的貓在他打開了大門之後,突然的走失。 是的,走失。 他後來問起我,有沒有看見他的貓? 我跟他說「沒有」。 然後,我們繼續著當時的晚餐。 他說,那天的雞肉,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特別的美味。 我想也是。 最愛的,總是最美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