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11

煥然一新


於是乎,我就拜託小瓜幫我換上了新的網址。

這樣做不知道會不會讓自己感覺好一點,但是我覺得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一種改變。」也許,就是因為有了顧忌,所以發覺自己已經不能好像當時那樣的暢所欲言,擔心對方是不是會看見,是不是看得見這類的顧慮,因而老是有所保留的壓抑在心底。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就是我啊。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去配合別人以達到對方心目中設下的角色標準? 我覺得,那天收到蛋捲寄來的書時,突然在心裡浮現出了「對啊! 我為什麼要這麼委屈自己」的想法。 或者,我只是想要證明,這世界上真的不是誰沒有誰就會活不下去的事實而已?

最後的兩次談話裡,他說,歡迎我去他的城市裡遊玩。 說是要招待我什麼的話語。 當時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也很灰心了。 的確是後悔自己意志不夠堅定,浪費了許多的時間和寶貴的青春。 心涼了,心死了。 於是,我冷靜的回答他說,並沒有人需要去你的城市裡。 即使去了,我相信以我的個性我也不會和你連絡的。

昨天看了莉莉桑的網站,才有點恍然大悟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妳說的並不是這件事)但,真的就是那個樣子,相識久了,就會不由自主的以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對方的行為。 可是大家都忘了對方也不是什麼聖人,會犯錯,會走岔。

走岔了在其次,我無法接受的是,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 因為知道,所以也很明白對方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 浪費了那麼多時間,只是在一件根本不會有結果的關係上,我覺得的確是很愚蠢的一件事情。 當然,其實我覺得我不是今天才清楚這件事情。 而是一直以來都知道,就是不願意接受人家只願意和我做普通朋友而已的這個事實。

是說,我也表明了我的意思了。 好朋友,我已經夠了,不需要再多一個。 你需要的並不代表我也需要。 所以,我覺得我必須做出這樣的切割。 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去接受一件自己不需要的東西? 等對方想到了的時候才施捨一點點同情,一點點友情?

換上了新的網址,只是因為不想再被「關心」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