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11

何美麗


一個我完全說不出名字的小公園
在羅馬市區的某地
綠意的大樹和舒適的長椅
漂亮的公寓前擺著大型垃圾箱

搭訕的年輕人
在拒絕之後逃之夭夭的背影
世界上有好多的事情
如果都裝在腦子裡一個不小心
弄的爆炸出代誌

我持續的夢見她那修長的身影
妖嬌的身材 長髮又飄逸
揉揉眼睛 我騎著單車去探險
沒有了所謂的目的地

偏偏和她錯身而過 像各據一方的雲朵
看不到邊境的地平線 連結著藍色的天
穿越了馬路 她是否仍在下一個街角
跟我說 她叫何美麗?

看見黑狗把鼻尖從柵欄間隙伸過
在巴黎鐵塔的下面
左岸的咖啡和香榭的大街
滿地的狗屎前散放出chanel的香味

別人是無敵鐵金鋼
我的看起來好像花拳繡腿 一樣
世界上有好多的妹妹
如果都能出現在這裡一個不小心
我會更心花怒放

偏偏和她錯身而過 像各據一方的雲朵
看不到邊境的地平線 連結著藍色的天
穿越了馬路 她是否仍在下一個街角
跟我說 她叫何美麗?

何美麗,妳好美麗
如果人生是一張衛生紙
我願意讓你輕易的蹂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