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8, 2010

怎麼忘


原詞: 新之助
改編: 芭樂米

那些無法丟棄的包袱
又再次落到了我肩上
像做了夢一場

幻想我是電影主角啊
我像是用最笨的方法
想一個人忘掉憂傷

我一個人我好想他
不願意和孤單說話
總是情緒化 總沒有辦法
你依然是我的牽掛

我一個人我不能忘
若有天我會對他講
我失去的不僅僅是我的愛
那是我的全部啊

能回憶的時候有很多
不用想也能記得那
多簡單的幸福啊

也許甜蜜都有一點虛假
我一個人卻沒有辦法
忘掉你對我的中傷

我一個人我好想他
不願意空對往事 (自己)說話
沒有什麼道理放棄吧
但事實已無法變化

我一個人我不能忘
若有天我會對他講
明明白白的清清楚楚說
你欠我一個回答

也許悲傷的時候越放不下
愛是一種很殘酷的懲罰
也許愛的越深就全是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