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10

這是愛


這是愛。

沒有鮮花,亦沒有你喜歡的巧克力。
找個春暖花開,日光充沛的日子裡,我向你示愛。

用我的方式。

悠哉的唱一首歌,或者,朗誦一首詩句。
最後,再送你兩顆,櫻桃蛋糕上的小櫻桃。
(含有魔力的那一種)

這是愛。

再說說愛,我所認識的那種: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彀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我會想知道,你覺得,是我的櫻桃小蛋糕上的小櫻桃可愛? 還是其他人送的巧克力可愛?
很高興認識你,情人節快樂! :)

這也是愛,我的那一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