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10

09 我的生活使我面臨一整個來不及


整體來說,我並不是沒有長篇大論的話題。
而是最近的生活,搞得一整個十分的忙碌。

貝姬說,我是太過於積極的那一種。

想起來的確是這樣,比方說,前些時候看了很多部電影,不過,感觸還沒來得及寫我就一整個的進入了看書的領域。 書看了一半,然後又想起來很久沒拍照,所以又帶著相機四處的出門去拍照。 照拍了一半,突然想起坐在角落裡乘涼了好一陣子的吉他。 所以下個月開始,報名了吉他課,回去學學怎麼彈好吉他。 吉他課還沒上,阿尼給了我一支他寫好的曲子,讓我填上詞,是說,詞還沒填上,我又覺得最近要開始看電影。

我的生活,使我經常性的面臨一整個來不及的狀態。
其實,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可以窩在家裡並呈現出無狀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