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10

02 在世界裡有上百萬種可能會讓她失蹤的危機


青青的校樹,日光充滿的校園,吵雜的教室裡。
我在想,在不同的角度上,也許我們就能夠遇見不一樣的人生?
會不會也想著,當年我也曾經在這裡?

藥劑研究所三年級的Pharmacotherapy課堂上,讓我們目睹到無敵的青春!

是說,這解釋了為什麼我時常在那青春的臉龐上找到一臉茫然的模樣。
原來那堂課他們真的是在打瞌睡!

前幾天聽來的趣事。
兩個學生問他們的指導教授這樣的問題。
「教授,妳可不可以出題目的時候給我們四個答案來選擇?」
「..........」

不好意思,不可以。 現實生活中,醫生問我們問題的時候,我們也是沒有跟她們說
「醫生,不好意思你問我問題的時候可不可以給我四個答案來選擇?」

總結:
在地上的世界裡實在是有太多令人嘖嘖稱奇的事物。
啊~ 青春啊青春! 為了紀念那無敵的青春,就聽一首今早我在廣播裡頭聽的音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