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09

【蘋果】


昨天, 收到了Steven Jobs的高科技【蘋果】。

按照電話公司日前寄來的設定方式, 接好了線以後讓小蘋果和大蘋果連線。 由於之前設定小Mac Mac的時候 就設定了繁體中文作為主要語言, 所以小蘋果很快的依照小Mac Mac的指示, 自行將自己變身為繁體中文的介面。 一整個中文化到不行! 是說, 蘋果公司這種行為, 應該叫做"一條龍“的經營方式壟斷整個市場。

個人使用後感覺是, 假如妳是需要經常講電話的人, 那麼IPHONE真的很不實用。 因為它的電話功能部份, 有一點機車。 使用上不如普通的手機方便, 不過, 假使妳和我一樣 是屬於以文字勝過說話溝通的自閉人類的話, IPhone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它有著強大的網路系統。 可以收發簡訊, 輕輕鬆鬆的打字, 可以下載應用軟體支援各大網路通訊, 例如MSN、Yahoo、ICQ、AOL等等。 鍵盤輸入以英文為主, 內附支援中文手寫版的功能 因此可以輕鬆的在上頭以手寫的方式輸入。

我這款容量為8GB, 屬於蘋果目前正在大力促銷的產品, 目的在於強調人人都有能力買一支IPhone 3G。 不過, 像之前說得, 電話功能比較薄弱, 網路功能比較強大, 不太適合喜歡抱著手機猛講電話的人。 另外, 鍵盤輸入方面 和BlackBerry相比起來, 是需要一些適應期。 是小Mac Mac的好幫手 (可以稱之為迷你小Mac Mac)。 大致上小Mac Mac上比較常會用到的東西, 在小蘋果的身上都可以找得到。

說到了蘋果, 自然就想起了劉萍果。

前些時候, 我在巫婆那兒看到的電影簡介。 范冰冰的【萍果】。

據說, 市面上買得到的盡是些大陸官方正式上映的乾淨版本, 這版本裡頭, 少了一些不乾淨東西? 不乾淨的大概不是女人的裸體, 而是人的腦子。 少了一些畫面, 但故事的結構還在。 主要描述著住在北京市區裡頭的一對夫妻。 為了金錢, 一個男人是如何無所不用其極的掙錢, 包括了出賣自己妻子的身體。 故事的最終, 蘋果在個寒冬裡抱著手裡強褓中的孩子 拖起了行李, 獨自的離開了顧主的那間房子。

故事的情節, 巫婆那兒有,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往巫婆的網站上閱讀。 是說, 或者, 看【萍果】的同時, 我分心了, 所以著實沒有巫婆形容的那樣的感受強烈。 只是偶有湯唯的影像從我的腦海閃過, 女人的裸體到底是比較容易令人印象深刻一點。 故事簡單, 范冰冰在劇中的台詞很少。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劇中金燕玲和范冰冰兩個女人坐在斗大的房間裡頭, 為了她們的【愛情】一起抱頭痛哭的那一幕。

一些人, 妳和他們生活了大半輩子
最後, 仍然落得勞雁分飛的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