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08

一個G,兩個G,三個G


這兩天我很熱血的和甜豆討論到紐西蘭的旅遊行程。 上午,當我正很熱血的觀看當地旅遊團的行程介紹和甜豆後來傳回來的建議時 小瓜上網了! 很機歪的在我的文章回覆下方留了一些很機歪的留言以後、我們就改用MSN開始相互詌譙。 小瓜的網站一直都是用WORDPRESS的 上次我跑去他的網站上跟他說Pixnet如何如何的好...他又很機歪的跟我說了一堆。 (我認識小瓜這麼多年 我覺得他的機歪從來沒好過)

正所謂 「送上門的沒有理由不收、送上門的肉沒有不趕緊吃掉」的道理!

我就很順口的問了一下小瓜那個Wordpress的架設方式...
知我者,小瓜也。 我只是跟小瓜隨口說了一聲 其實我想自己設一個網站。

小瓜說:「我給妳1G夠不夠?」這時我想了一想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打在MSN的框框裡面「1G?恐怕不夠喔! 我想要25G才夠!」
小瓜的反應也不遲鈍 他很快的在MSN的框框裡面 答覆我關於25G的要求: 「靠邀!」

所以後來,我從小瓜那裡凹到了5G的大容量~

我接著問小瓜: 「5G有多大?」
那傢伙很白目的答覆我:「5000 MB」

這時我心想、靠邀 5G=5000MB 這麼簡單的事情我怎麼會不知道?
我的問題是我完全沒有辦法把5G或者是5000MB的東西更具體化!  

小瓜說:「要是平均一首5MB的音樂檔案來說5G可以存1000首歌...」

要是早點這樣說 我就比較可以想像了嘛!!
不過、沒辦法、小瓜他就是這麼機歪的人! (我老是認識一些GY人)

重點是 就是因為有了GY的小瓜...所以我有了自己的專屬網址 是的是的! 不好意思 麻煩大家在更新一次網址...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 :)

另外還有一件機歪翻外篇...

小瓜一面弄我的站 我就一面跟某大叔說 我有個人balame.net的專屬網站了耶!
然後一樣很GY的大叔就跟我說啦...

他說:「妳應該再申請一個專屬網址, http://www.balaworld.com」 
話說、我還沒來得及反應 他就接著解釋 『可以聚集所有的拔辣在一起。』

算你們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