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8

嗶!


昨天, 午餐的時候同事跟我說 老闆的兒子..自從年初的時候發現罹患癌症以後 上個星期一突然的情況惡化。 到了醫院檢查之後發現癌細胞擴散到肝臟。 同事跟我說的目的 是希望我有點心裡準備 老闆可能隨時會打電話 要找人到他的私人藥房去幫忙代班。 屆時希望我不要拒絕 並能多多諒解他們的突發狀況。

他兒子今年也不過才三歲大。

見過幾次面, 看起來比一般三歲的孩子來的稍微小了一點。 男孩子生性好動...在店裡像個小霸王依樣的跑來跑去。 只有在看卡通影片的時候 才會安靜的下來。 年初剛發現癌細胞時作了幾次化療, 小小的年紀 身體上卻承受著連許多大人都無法承受的艱苦。 我的工作性質 常會讓我撞見許多與這相同的情況。 單憑這點, 我對於那些動不動就想自我了斷的人 說真的是絲毫無法引起我的同情心。

其實我常遇到這樣的人, 我是說, 那些滿口「神愛世人」的人。 開口閉口的跟你說著 「祂把祂的兒子賜給你, 用祂的鮮血洗淨你的罪。」這類的話題。 我不否認我對這些話 確實已經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 因此在那之後, 所有的議題對我而言, 都是些狗屁!

我十三歲受洗, 上過了無數間教堂, 聽過了十幾年的大道理, 但是我始終不知道, 為什麼? 為什麼這些人口口聲聲的祂的愛, 會以各種不同的死亡形態而顯示? 我是不知道, 為什麼 在祢造了人類以後, 又急著將他們給摧毀殲滅? 幹! 有沒有搞錯?!

幹! 誰要是在告訴我 神愛世人, 我他媽的一定先海扁那個人一頓!

這就是你要的愛, 是嗎? 搞些大災難出來, 死一些人 然後還要用洗腦的方式 欺騙這些人, 「哎呀! 是他們太不懂得珍惜生命!」

幹! 有沒有搞錯?!

------這是分隔線-------

下午撲浪的時候, 遇到個對上帝非常熱血的人。 三句離不開上帝, 這讓我一整個很抓狂...再加上近來天災人禍、該死的死不了..不該死的又死一大堆。 就讓我覺得 這些人講話 都跟放屁一樣! 是你見過上帝? 還是上帝昨天晚上托夢給你?  撲著撲著 我就沒有再發言了..最後就是很草率的回說 "妳繼續信奉妳的上帝, 但是我一點都不介意下地獄, 所以不用再跟我說上帝有多好多好, 也不用拿上帝來安慰我" 但是, 假使我有朝一日親眼見到祂, 我一定會這麼跟祂說: 『幹!祢有沒有搞錯?!』

祢給了人類生命, 又擅自褫奪了生存的權利。
留下一些狗屁倒灶的文字, 就將這些人洗腦。

話是說回來, 其實有信仰是不錯的事情。 但是, 有時候這些GY的教徒是一整個讓我很火大! 人的腦子生出來是幹什麼用的? 是用來思考的, 好嗎?! 回家好好的想想, 你們的禱告要是有用的話 每天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再經歷著生老病死、受苦受難...這時候, 你的上帝在哪裡? 是躲在哪裡睡大頭覺嗎? 幹! 有沒有搞錯!

------這是另外一條分隔線------

我帶著這樣的心情, 看到貝姬的"說幹就幹" 貝姬說乾脆關了版 搞個專門的版寫"幹"。 我跑上去煽風點火...我說我會幫忙幹! 於是乎, 這東西 原則上就這麼產生了。

貝姬說 那個叫做"嗶" 但是, 說真的 我怎麼看都覺得那個字比較像個外星中的象形文。 所以, 我想 從今天開始 要是有什麼類似這樣的幹文, 會拿去那裡公開的幹!

(上禮拜G學長開玩笑的說著 沒氣質!)

我是說: 學長, 請問一下氣質, 一斤多少錢?

嗶! 裝嘛!
這年頭每個正妹都在裝氣質..所以氣質這東西 說真的 真的是很不值錢阿!!
我什麼都會一點點, 只有一點我不會, 就是假裝! 想幹就幹! 這才是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