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08

約在美麗的星期天


話說、我和月小晴的關係 就像歌手和歌迷的關係...

幾年前很低潮的那麼一天 無意間在網路上逛到她的網站...她在文字裡頭唱著我的憂鬱小調 所以自然而然的 我常會帶著朝聖的心情 去她的網站上摸魚打混! 不過、就像這裡很多人一樣..喜歡 但是這輩子不一定會見得到面一樣! 嚴格說起來我對月小晴了解的不多 只知道有陣子她寫出來的東西 就是憂鬱到不行。 不過、我有個毛病...對於不知道的事情 不會去過問對方。 一來也許對方並不想讓什麼人知道、二來月小晴根本就不知道有我那麼一號人物老是定期的到她的網站上去閱讀。

所謂的心情、就是很私人的東西...

你不用來認同我 也不用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甚至於你不會知道 那些透過文字所編輯出來的東西 到底是真 還是假? 或者是虛構的 也可能是真真實實的正在發生。 我的心情、就是我的 跟你沒有一點關係!所以、越是屬於個人心情之類的文字 我越不希望被回應。 同樣的、我認識月小晴的時候 她所撰寫的多半是與個人心情有關連的字字句句! 要不是當事人 你很難去了解與體會她的心情和感受...不了解的 最好還是不要多說!

前些時候 月小晴突然的出現在我的網站上、當時有點小興奮! 她很興奮 像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知音..我也很興奮 像歌手突然站在台上對著台下的歌迷擠眉弄眼的微笑! 兩人就這樣給她聊了開來...接著 赫然發現 月小晴真是他媽的年輕阿!! 完全是熱血的文藝美少女的化身啊! 當然發現了月小晴那青春雀躍的年紀以後 老實說 我心裡就突然覺得有些很感慨...這類的熱血文藝女生們 大家究竟是怎麼了? 那張發給我們的人生地圖 上頭怎麼好像老是搞得看起來髒髒的?

前兩個禮拜 月小晴跟我說要到LA來參加朋友的婚禮...

我跟月小晴說不如我請妳喝咖啡吧?! 月小晴當然也很爽快的答應! 不過...親愛的月小晴 那天說是在Rowland Heights 華人聚集的地方 (更正確的說起來 應該是台灣人最愛聚集的地方) 那地方距離我家大概30分鐘的車程! 加州公路車速都飆很快! 能夠馳乘在加州州際公路上是件非常熱血沸騰的事情! 我個人覺得最好開的路段是十五號公路往北方向直開進Las Vegas城內的那段路 有著伍思凱的寂寞公路的FU~

月小晴在下面一則文裡留下了神來的一筆...

親愛的月小晴、 你朋友說得沒錯! Fountain Valley真。的。離。我家有點距離!! 這樣說可能你不是很了 所以我透過神奇的GOOGLE地圖 用畫的給妳看!

這樣有比較清楚了厚?

不過呢...月小晴不用太擔心 雖然從地圖上看起來是蠻近的 實際狀況上也不是太遠 大概只有一個小時的車程...所以 星期天我大概六點半起床後 刷牙洗臉穿衣尿尿 接著按照慣例的在網上搞七捻三一陣子 吃完美味的早餐以後 十點鐘出發 大概十一點鐘左右就可以抵達Fountain Valley。 接到月小晴以後 預計十一點半到Huntington Beach半日遊一下、讓月小晴感受一下美麗且浪漫的加州黃金西海岸的神奇風光後 附近隨便找一家合乎我們當時心情的餐廳用餐!

這樣說 妳可能也不太明白 所以說有圖有真相...

Huntington Beach沿海真的很多餐廳可以選。 所以 我們可以參考這個

或者就如我說的、隨著當日的心情點餐! 芭樂完全是那種 今天想吃泰國菜 明天會想吃韓國BBQ的熱血文藝美少女...隨著不同的FU選餐似乎比較符合我們的風格。 不知道這樣的安排 月小晴公主還滿意否?

注意事項:

1. 千萬不要清晨五點鐘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尿尿 會弄壞了我的FU
2. 打電話來時 麻煩請找"宇宙無敵霹靂旋風美少米" 簡稱 "小米"
3. 請準備妳下榻的地址位置 (妳朋友家的地址啦) 以便本宮設定太空船之導航系統
4. 記得要帶相機
5. 妳可以穿的美一點沒關係! 我會盡量配合妳 低調再低調 以達到突顯妳的美的效果!

以上五點 請銘記在心! OVER

那個Huntington Beach離那邊不會很遠..是整個南加州屬一屬二的美麗海邊。 有沙灘、豔陽、高高的椰子樹、還有海邊牽著小狗的型男! 這樣說 妳會不會開始噴鼻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