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08

美味應當不良於形


昨天下午我去附近的銀行裡開戶。 受到二次房貸的影響 所以最近謠傳中銀行接二連三的出現財物問題謠言百出。 不過原則上說起來 十萬塊錢美金以下的銀行帳戶都有受到美國聯邦政府的保護 假使銀行真的倒閉關門大吉 原則上美國聯邦政府在凍結了銀行資金以後 會把你的錢 原封不動的退還給你! 不過在他們處理的過程之中 快則幾個月、慢則一年半載的。 這樣一來你就完全沒有辦法動用那筆資金。

之前開戶的銀行 在房地產炒的火熱的時候 開放了許多優惠的房貸政策 有錢沒錢 只要提出申請 都還能夠向銀行貸下一比高利率巨款購屋置產! 經濟一不景氣那些人繳不出房貸 銀行就跟著受牽連...房產一崩盤 那骨牌效應就開始滑落! 前些時候是IndyMac、最近則是Fannie Mae。 謠傳說 除了這幾家以外 另外一些好比說Citibank和WaMu這類頗具規模的銀行 財物上早就出現問題..不過由於過去資金雄厚 所以還撐得住。

本週Wamu推出了一項優惠的定期方案! 十三個月5%的定期利率 使得我本來昨天要去關掉定存帳戶的盡然又冒了小小的風險向他們續約! 5%耶!對面另外一家銀行也不過只有2.89%。 (也難怪小中中要分批跑那麼多家銀行 因為每一家銀行給的優惠真的是不一樣的)當然、像我們這種只是小錢啦...小錢都會沒地方存了 更何況是大錢! 錢不管存在哪裡 我覺得都很不安全!

話說、昨天下午我去附近的銀行裡頭開戶...接待的人是個年約二八的女生。 桌前擺滿了萬聖節應景的裝飾品 "全都是在Hallmark買的" 她說。 Hallmark的東西不便宜...像她那樣的裝飾品一個大概要價二三十塊錢! 桌上擺了大概四五個 全部加加起來價值大概一百多塊美金。 除了那些Hallmark的裝飾品以外、看得出來她很喜歡凱蒂貓..所以桌上、椅子上到處都看得到凱蒂貓的裝飾品和文具組。 這些也不便宜 一個總是要她個二三十元!

這類型的銀行職員薪水不高...一年頂多兩三萬塊錢。 對一個兼職打工的學生來說 可能是夠零用繳房租的了 若真是賴以為生的話 在這連衛生棉都每個月要漲的社會上 實在是很難生存的! 很瘦! 160幾公分的身高 但是手腕比我的還要細...穿著銀行的短袖制服 兩隻手臂瘦到不行!

她很愛聊天、天南地北的隨便聊..湖南人很能吃辣 不過她不太吃辣 因為怕上火! 又說前些時候她剛從台灣回來 那邊的女生都很骨感...她這樣已經算胖了! 我一聽 完全的傻眼...她那個要是叫做瘦的話 我這款的就是胖! 後來昨天晚上和朋友聊天、話題就是肉肉型女生和骨感型女生。 這話題聊著聊著、我就一時氣急攻心早早下線去! 沒辦法。 我就是那種有時候明明就是小事情 但是一氣起來我就會很抓狂的人! 而且我相信對方也是會感到很莫名奇妙的...*冷笑*

反正我就是一整個覺得多數的男人都是視覺系動物 多數的女人都有病! 為了滿足男人的視覺性效果 所以不惜瘦身花大錢 就是要讓自己達到視覺上的效果...賤!賤!賤!賤!賤! (這樣說絕對不是再說你、你、你、還有你) 這部份為了達到文字上的效果 所以我只好這麼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