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08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話說,距離上次的「十月四號。天氣晴」以後 又過了數日...

其間和甜豆討論紐西蘭十天九夜旅遊行程的次數 幾乎可以說是用十根腳指頭都數不完...就在我們很熱血的你來我往的討論 再加上我日以繼夜的不斷查詢當地的旅行團和其他紐西蘭旅遊背包行腳的資料以後 終於在米國時間 星期四的晚上八點半鐘有了一些定案!

因為用說得太麻煩、再加上今早醒來手賤 把我家給完壞掉了 所以早上我只好用手畫...不過 幸虧我有強而有力的後援會 提出了解救芭樂於困境的對策方案 你、你、妳、還有妳...才能再次的看得到我這裡豪華且精美的設計! 因此本人建議 閱讀到這一段文的時候 請大家全體起立並且熱烈的為本宮特派『後援會』會長行以最熱烈的掌聲。 (小瓜請退下! 你這個熱血的睡覺至芭樂的存活於不故的冷血人物 快迴避!)

(嗯 抱歉 由於本宮在經歷了差點無法進入本站的危機以後 仍有些驚魂未定 因此這一段文顯得有點跳Tone)

原來個人的紐西蘭十天九夜自助遊 在小妹從貝里斯回來以後建議"把我娘一起帶出去玩一玩"這句話以後 很快的原本定下的計畫就起了變化。 讓我們從頭的回顧一下 一開始在「十月四號。天氣晴」裡頭 一開始甜豆所建議的行程:

版本一: 廣告景點團

版本二: 芭樂白吃白住團

當然、最後經過無數次的討論與掙扎之後 我當然是沒有採取以上兩項之任何一項。 首先針對方案一來說 雖然芭樂在米國是開車好手 可以全城走透透並且不忘在途中迷路...然而紐西蘭屬於歐系國家 所以租車自己走這項會有點困難度。 因為她們的行走道路和英國一樣 都是在左邊。 雖然人的心跳是偏左邊、但是有些事情 一但偏右以後 就很難適應偏左的環境! 開車時駕駛坐在右邊、走在左邊、轉彎時要走左邊、走右邊會和人相撞。 光是這一點 方案一就看起來很恐怖、另外、外籍人士在當地駕駛必須擁有國際駕照...芭樂這一輩子的駕照只有兩款: 紐約的駕照和加州的駕照、雖然曾經向任天堂電子遊戲器申請過駕駛馬力歐賽車的駕照、但是太久沒使用 所以相信已經失效~

方案二 是屬於個人自助團時最佳的省錢團! 除了其中三天兩夜的旅行團需要花費外宿以外...其餘六天的行程幾乎都可以在甜豆家白吃白喝個幾日。 三不五十的只需要幫她帶帶孩子、洗衣燒飯而已。 不過、由於我娘內心非常想讓我帶她出去玩 所以很快的在我娘決定和我一起出去玩得同時 這個方案就會有點不適用了...

我就是沒辦法 很厚顏無恥的在甜豆家帶我娘一起打混!就算甜豆肯 我娘也不願意! 所以為了想出兩全起美的方案 從上週三開始 就不停的修改著計畫。

版本三: 自以為美輪美奐趕趕團

就在決定了方案三以後沒多久 接獲甜豆的建言...她說上面行程有點趕、所以當天晚上我又修改了第四個天衣無縫版:

看到這邊、你們一定以為 我就會用第四個天衣無縫版了 對吧?! 那你們就太不了解甜豆的為人了! 她第二天寫信回來 跟我說 她有了另外一個版本的計畫! 而這第五個版本就在不久的將來 某個『十月四號。天氣晴』的日子裡會被執行~





=未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