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8

紐,是紐西蘭的紐


星期天那天, 我把行李箱給搬了出來。

未來數日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 所以計畫趁有休假的那幾天, 先把一些要用的東西裝起來。 以免下禮拜下班回家 沒有心情收拾行李。 不過, 有時候 想歸想 卻很難付諸於行動! 好比說, 那天我把行李箱給搬了出來 拉開拉鍊了以後, 看了看行李箱 又突然的一整個失去了動力。 拉回拉鍊 然後很快的又坐上我的懶人骨頭 看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我覺得, 周潤發在這部戲裡面 會不會死的也快了點。 堪稱天外飛來的一根木棍 就了結了他在劇中的狠角色。 另外, 我覺得這部戲 演到這裡 實在是應該就此打住。 真的千萬不要有第四集的出現 否則會壞了整個我對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美好印象!

電影畫面: ★ ★ ★
電影配樂: ★ ★ ★ ★
電影劇情: ★ (真是爛的可以)

言歸正傳, 星期天 我挖出了行李箱 不過發現失去那個想要收拾行李的fu, 所以看了一支爛片。 昨天休假 終於開始收拾起了幾件衣服。 走國際路線 我的宗旨是行李絕對不要帶很多。 所以原則上來說 我收拾行李大概半天就可以搞定。 行李收拾祕笈大公開。

甜豆有交代 那邊早晚溫差大 所以 要帶兩件長袖外套、上衣。 旅行中第四天要飛去南島、聽說南島的氣候又比北島冷 加上行程中有涉及搭船看冰河的部份。 所以 預備帶一件宇宙無敵超級太空衣...避免到了南島以後受潮感冒! 據我這次的觀察...應該是不會出席正式場合 所以小晚禮服這類的東西可以免除掉。 夾腳拖鞋一雙、可以多功能使用 天熱時就當涼鞋使用! (這部份★ ★ ★ ★ ★ :D)不用參加正式場合 應該也就不用帶化妝品...這部份又省下一個空間、護唇膏、乳液、防曬油等基本配備帶一帶應該就OK了! 萬一沒帶到也沒關係 就去買紐西蘭的綿羊油來試試看 (這部份★ ★ ★ ★ )。

出門必帶衣物, T-shirt X 4-5件、牛仔褲兩條、休閒黑色長褲一條。 T-shirt我個人覺得非常的重要...這東西真的是很好用 而且 這面穿髒了可以翻過來穿另外一面!!再不然一件T-shirt可以穿出去見人 還可以拿來睡覺時候穿...一件多用處 好處多多!! (這部份 不是光用★ 就能計算的)

所以...這樣看來 我到底會帶什麼? 一般女生要帶的、想帶的、會帶的、我都不怎麼覺得很需要帶說。 首先, 這麼先進的二十一世紀 女生們能夠用腳趾頭想到的東西 基本上只要身上有錢都可以買得到。 舉凡吹風機、洗髮乳、化妝水、口紅、衛生棉、保險套 這年頭 妳只要身上有錢 都可以買得到! 所以、老實說 我是不太明白 妳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的大老遠拖去、然後發現 啊 吹風機原來Hotel裡面就會有、洗髮乳 香皂和衛生棉販賣機裡面就有在賣、保險套 這東西 聽說在德國的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我平常就不化妝、所以就更不需要帶化妝包! 最多塞幾個簡易的亮唇膏、遮暇膏什麼的 以備不時之需。  

出門一定要帶相機、因為沒圖沒真相! 所以為了真相 我一定會帶相機! 出門還要帶Moleskine筆記本和畫筆 因為冷不防的一定會塗塗抹抹的想寫下些什麼。 相機電池的充電器、底片膠卷、插座頭、NB一台 (NB會視情況而定 可帶也可不帶)有帶有保佑、沒帶會搜粒 (這部份請用台語發音)!

上次月小晴來我這裡 她突然從她的包包裡頭掏出了一隻"毛毛"...真的很大一隻。 (我深深的覺得會不會也太大隻了一點?) 不過 話說回來 其實不知不覺之中 我是也有一隻啦! 不過沒有那麼大一隻。 我的傻瓜相機通常是用電話鏈套起來的 如此一來 掛在身上 可以四處帶著走 非常的方便。 不過當初買回來的時候 電話鏈上是一隻凱蒂貓。 雖然凱蒂貓很可愛 但是、像我這款行徑怪異的傢伙 身上帶著凱蒂貓就會很怪。 所以、我換了這隻:

看那多麼哀怨的眼神啊! 一整個就非常符合我文藝的形象!
不知不覺的 它就常跟著我四處亂走!

話說, 早上起來 收到甜豆寄來的購物清單。 不是我要說...我由衷的認為 甜豆真是堪稱英語系中的奇杷!! 她交代要買的東西如下。

M.A.C 的亮唇膏
酒 四瓶

看完了甜豆的購物清單以後, 我的職業病讓我不由得開始拿著筆又在我的筆記本裡留下了這些東西! 我說 甜豆 只有三個英文字母妳也能夠拼錯! 妳真他媽的了不起!!

專家建議: 那個Bailey真的不太適合膽固醇過高的人使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