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08

我想

我想 喝過的汽水玻璃瓶是不是可以直接丟掉?
我想 是不是有人也和我一樣收集著別人的不要?

我想 可不可以不當好人?
我想 可不可以對自己再多一點殘忍?
我想 人可不可以不要感覺?

我想 可不可以像台電腦,
把不要的檔案丟進回收桶頭清掉?

我想 唸一首詩/夏宇的 【失明前想記得的47件事】
我想 究竟「是誰把那美麗的幻覺植入我心中」?
我想 我們都真的「以為華麗的宴會無始無終」

我想 我不再唸詩
我想 我不能再想
我想 我不願意去想
我想 是不是 我們會永遠這樣?

我想 永遠
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想 如果我可以不要再想。
我想 把你從記憶中








我想 買一罐殺蟲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