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08

六月。雜念

六月、在Celtict成功打下了NBA總冠軍的奬杯與Tiger Woods拿下了十八杆的奬杯之下進入了高峰。 八十度的高溫中 讓冬天裡的出生的孩子個個進入了夏眠的狀態...我是不知道你、但連日來這樣的溫度讓我不時的進入神遊的狀態。 瞧? 光是同一個句子裡就出現了多少個[進入] 你知道我多麼想回到自己的身體裡面。

上禮拜我訂了一本書 一本很厚重的參考書。 考期在十月四號...每年十月份的第一個禮拜會有那麼個考試...說好聽一些是專業上的認證考 考過了未來可以在自己的名字後頭再加上一串又臭又長的名號、但說穿了 不過是商人變相的賺錢方法。 人並沒有因為考了這些認證而變得聰明一些、老闆也沒有因為這樣多加你幾塊錢的薪水。

當然你要問 那考它幹什麼? 嗯 我個人把它看作一個保證...因為誰也不知道究竟是明天會先到 還是無常先到...在這物價膨脹的社會裡 似乎你不得不想盡辦法凸顯自我的才能 來鞏固自己在現今職場裡的地位。

話說 其實除了選擇進修之外你可以選擇其他的投資方式、好比說 隆胸、隆鼻、抽脂...擁有魔鬼般的身材後 迷惑他! 養一個男人或者讓妳的男人飼養著妳 然而即便是如此、妳仍不斷的創造更新的自己 鞏固自己在家中的地位 免除陷入黃臉婆的深淵中。 說穿了、不論你正扮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 如何讓好再變得更好 成為一道無止無盡的申論題! 仔細想想、這的確是很悲慘的一件事情...即使從學校裡畢了業以後 我們這輩子仍脫離不了"進修"的課題。

人生 在某個階段裡是高峰期 就像六月...所有在六月裡發生的事情都是值得紀念的 但、總有些事情 顯然就是必須在六月裡發生才可以。 過了六月的高峰期 不論你是多麼的懷念那個季節、那樣的海邊、或者你仍嚮往著在難忘的六月裡牽著情人的手漫步在一個日落的大街、不論你有多麼懷念 過了那樣的高峰期 身旁所有的事物開始走下坡。 你再也沒有能力記住那些你想記住的人、再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去思考每一個細節、沒有精力有時甚至連大門都不想出。

六月天 一個人進入神遊與冥想的狀態的機會逐日增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