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08

給路人甲:

一本課本裡的章節是這樣開始的:
   
                若甲=乙, 則 甲+丙=乙+丙 或者 甲-丙=乙-丙
                又或者 甲 x 丙=乙 x 丙 以及  甲÷丙 = 乙 ÷ 丙 而 丙=/=0

但、愛情 畢竟不是男人脖子上的領帶、女人衣櫃裡的鞋、麵包店裡所展示的蛋糕西點...一年365天 每一天可以選擇一個樣式 一種口味 不停的更換 並且宣稱著妳所給予對方的是等同份量的愛意。 這時、甲 =/= 乙 =/= 丙...這三者之間 似乎同時的生、同時的滅...同時的享有愛與被愛的權利! 換個角度看當甲=/=乙 而"丙"又同時周旋於甲和乙之間的時候...我們從一開始的基數 進入了代數問題...

               甲 + 乙 + 丙 = 0
             
               丙= 乙-甲
               乙 =甲-丙

至少 在我眼裡...這段程式是應該這樣的! 三人的關係以直線方式發展 因此、假使妳問我 究竟是怎麼看待這樣的問題 以下是我個人的淺見:

原則上來說這樣的三角關係 不可能發生在我的身上..可能 但並不被我心所允許! 在一個人決定和另一個人在一起以前 妳必須清楚的看清自己的位置。 這樣的位置是絕對、百分之一百的全部。 "愛、不是占有"...然而愛也絕對不是放低妳的姿態以求萬全的分享。 妳不會和人分享用過的牙刷、內衣物、妳不會和人在一三五與二四六之間的日子裡分享一雙鞋子、同樣的 我想知道妳是如何的說服自己和另一個女人分享他的愛?因為我不能 所以不可以 也不會讓這樣的事件發生...這是關於自身的處境與價值觀~

甲=/=乙 而丙卻宣稱同時的愛著妳們時 此刻我想知道的是 究竟丙有什麼是別人所沒有進而使得甲和乙 如此心肝情願的低調的同時存在於一個基數問題之中? 根據2006年的調查顯示 全球男女人口比例為106:100...繼不是生活在戰亂之中 也不是生長在缺少男人國家的俄羅斯 究竟丙的身上有什麼異於常人的器官 使得在甲=/=乙的情況下 甲+丙 = 乙+丙...而甲與乙又同時的知道彼此的存在?

在我看來 [你愛不愛我?] 這問題極好回答...愛,或者是不愛。 不愛我的人請走開...但、休想我放低姿態的處於曖昧的基數、代數、與未知數的習題裡。 愛情、是自私的 是獨一無二的...它不是男人衣櫃裡的領帶 也不是女人的鞋 但似乎也無須降低自己的身價 委曲求全的和他人分享你的愛~

要不、請將我設定成你的唯一
要不、帶著你的人你的心你放在我這裡所有的行李遠離

在我看來 這事情 應該是這樣的
分享? 什麼都可以 但絕對不會是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