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08

眼球先生的大眼妹

醒來 突然發覺自己的眼球開始突變
越變越大、越變越大、越變越大
終於、在它大到我無法出門前去看了J

J跟我說 這情況要是在繼續惡化下去
妳的眼珠子極有可能相當於妳的頭那麼大

這時、我在想:

「茄~ 男人不都愛來這套?」

從歷史的角度看來
網站的瀏覽率和大眼的多寡成正比
越大的越吃香
於是、有人撐斷了小牙籤
也誓死做個大眼妹

說著說著、我感覺自己的眼球開始突變
越變越大、越變越大、越變越大

像皮諾丘的長鼻子
越變越長、越變越長、越變越長

(我突然感覺這一段童話有點情色的意味)

J提醒著我 可能病變的眼珠子
只是我在想 大眼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最起碼著名的"眼球先生"
他終於找到了可以相匹配的"眼球小姐"

從此以後、兩人在童話的世界裡
一起變大變長、變大變長、變大變長、變長、變長、變長...

這樣想 似乎"大眼妹"也沒什麼不好的地方
至少男人都愛來這套 越大的越吃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