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08

我只是想去看看...

前些時候、我買了一張機票 日期是五月七號 一個莫名奇妙的星期三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很突然的我只是想去一個地方、這感覺有點像有的人會選在某一個日子裡到黃山! 你知道、大致上就是那樣的突然...而這樣的突然 通常你是無法以正常的眼光與理由去看待它。 老實說、後來、我一直在想到了那裡 我到底要幹什麼? 除了探望那些許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以外...剩下的時間 我究竟要幹什麼? 這問題我一直在想~

或者、我只是想去看看...
在那城市的某個校園裡你穿著黃色的T-shirt坐在我左手45度斜角的位置上談笑風生~

看完了以後就回家...並偶然的在另一個季節裡 一個莫名奇妙的星期三 突然的我會想起你。 真實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而這時所有的影像有了某種程度的細節。 好比說你拿起紙筆的方式、端著茶杯的手指位置、微笑時嘴角出現的弧度、眼鏡滑落時 你用手推起眼鏡的姿勢...我發誓 看完了以後我就會回家。 但、我似乎就是必須這樣 買一張機票 在一個莫名奇妙的星期三 我只是想去那個城市裡看看 並且仔細的紀錄下所有的經過 在我的腦海裡...

在下一個充滿陽光的日子裡幻想自己是一隻長了翅膀的貓、在空氣裡嗅著那淡淡的夏日香氣、在白紙上塗鴉、 在日記裡藏著沒有人看得懂的暗號、在收音機裡聽見哀怨的鋼琴聲、在窗外看見我不曾看過的你的那一面、在一個櫻花季結束以前、我只是想去看看 在下一個季節裡會出現在我腦海裡的人。 就像偶而你會出現 穿著那年身上的那件黃色T-shirt、坐在我左手邊45度斜角的位置上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從我面前經過~

我記得你 可能你不記得我...
我一直記得你身上穿的那件黃色短袖上衣~

有些莫名奇妙的記憶 老實說、我是很難向你解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