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08

出現

下午趁著空檔我在醫院裡收信...其中有一封信是來自moleskineus的網站...繼去年他們所推出一連串的城市筆記本以後 今年又多增加了許多其他的城市...Chicago, Montreal Canada, Seattle...最最最重要的是他們終於推出了Los Angeles的城市筆記本!

這實在是一件令人感到振奮的事情!! 筆記本的前幾頁有城市地圖..裡頭還附送透明便條紙 妳可以把便條紙貼在地圖上做記號 或者妳也可以學夏宇 在透明的紙上寫下一首詩貼在筆記本裡...嗯...我一直想買這本LA版本的城市筆記本 裡頭紀錄些有趣的地方或者遇到的有趣的人...總之、所有與那個城市有關的 都可以記在裡面~

OH YA OH YA OH YA...望穿秋水的等了幾個季節 終於讓我等到它了!!! :)

另外...我也很期待moleskinecity.com可以盡快的推出LA的專屬BLOG...這樣可以看到其他居住在LA或者在LA旅遊的人留下的好玩的新鮮的事情。 可以得到很多第一手的資訊、了解不同角落裡的人文風情...真是一個大大的期待! 從四月24號開始到五月17號 moleskine的愛用者還可以把自己的筆記本寄去參加一年一度的detour大展...經過評審選定後 會將這次參賽作品放在下次的detour展覽會上供世人觀瞻...當然妳也可以製作成影片 寄給它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