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08

不要夢見我

這篇的產生是為了續下面那篇...

這年頭真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根據新聞報導指出:

   1. 小米與大麥的產量開始減少
   2. 在乳牛面前打太極 會造成一隻乳牛產生"心裡很爽"的幻覺 進而使牛奶產量增加 專家建議
       從明天開始 家裡有乳牛的應該開始學著打太極 這會讓你家的牛很開心 國家需要你(妳)
   3. 繼貝姬多次夢見我以後 阿尼也夢見我...是怎樣? 你們平常沒事幹就愛夢見我是嗎?

注意! 你們不是不可以夢見我 但是夢見我以後麻煩請在我眾多文章之中找出這篇 並且在下面回應欄中留下夢裡的內容...請勿使用過於猥褻的字眼。 謝謝各方網友及善心人士的合作。 若無法做到這點、請妳(你)不要夢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