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0, 2008

這男人讓我很心動...

愛寫字的人通常有個毛病...閱讀的書籍常會再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種類變得非常狹小。 好比說 我個人就偏好散文詩詞類...雖然自己總是落落長的寫下一大篇 然而事實上 一看到字太多的你(妳)們的部落格 我就會開始頭暈! 恕我經常是三行併做兩行的倉促一讀而過...這樣的情況 統稱為【偏讀狂】 閱讀的本身再也不是為了增加見識 。

相反的閱讀是因為覺得自己就是喜歡那個調調~

早上、我突然心血來潮的把MSN上頭的標語給做了小更換...昨天我買了一本詩集 夏宇的[SALSA] 以及張惠菁的[給冥王星]...並且察覺自己嚴重的陷入一種偏讀得現象。 突然的我很想知道 妳(你)們蹲馬桶的時候 都看得是些什麼書啊? 或者只是像一座羅丹的思想者? 我剛打出這樣的標語 很快的阿涼就send了個message給我...她說:[恐怖小說或漫畫]

平常、我大致上會閱讀幾個固定的網站...散文類、漫畫類、新聞類...然後根據這些個固定的網站 在向外延伸發展。 例如 我會在哪個網站上看見他們推薦了某些個特別的歌手、詩人作家、或者經由一則新聞所衍生出來的其他新聞...一日、偶然的我在貝姬的網站上認識這個男人阿芳 (聽貝姬說是個巨蟹座的喔!)  從此以後、我便開始虔誠的做起了他的讀者。 安靜的不留下一點痕跡的讀者...作為一個歌手 你不會認識每個聽你唱歌的人...作為一個網路漫畫家 你也不必認識每個閱讀你作品的人 而這些人也未必都想和你熟識。

最近阿芳開始了一連串的手作風...很難想像一個留著長髮的大男人 拿著針線像個女人般的作著這類的手作品。 我訂閱了他的網誌...每次更新時便會進入他的網站欣賞新作。 我個人除了喜歡他的Mr. 直直以外...他的"Simon Game"也是一整個充滿了笑點。 充滿了黑/黃色幽默...很值得向大家推薦。

p.s 假使你是因為這個標題而點進來的 嗯~ 你上當了...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