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08

關於S...

昨天我又和那個28歲卻急著想把自己嫁出去的大男生(以下簡稱S)共事...午餐過後 我忙在在螢幕前Key In那些藥單..不時注意著牆上的時鐘 心裡一如往常的盤算著兩點半要幹麻幹麻...

忽然間S轉頭就跟我說:

「嘿! 跟妳說喔...我覺得我快死了!」
「你有病啊?」我問他
「沒有啊! 但是我就是有這種感覺...我感覺我快要死了!」
「哪時候?」
「我感覺會是在十月的時候」他繼續說著
「我要妳知道 我決定把小喇叭托付給妳..我覺得妳是會善待這台IPOD專用隨身小喇叭的人。」

昨天 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得到一臺小喇叭...他繼續跟我說 妳如果喜歡的話 我還可以把我的IPOD留給妳... 他一個人自言自語了半天 很認真的安排著他的身後事....

我聽了老半天 思考了一陣子以後 我很認真的跟S說...我覺得你明天應該要去理個髮 順便穿的正式一點 不要老是穿著手術衣進進出出的 把自己打扮打扮 從明天開始帥氣一點來上班 反正人都要死了 你一定也不希望 死前還沒認真的交過女朋友吧? 萬一真如你所預期的十月份就要死 那問題是在十月前 你想死的快樂點 還是死的痛苦點 ? you know? 這是很重要的問題! 還有...我會很樂意接收你的小喇叭...如果可以的話 你乾脆連那台PDA還有計算機也送給我...哪時候死? 哪天死...你要先告訴我 這樣我可以有準備 萬一老闆看你那天沒來上班 質問我的時候  我也比較好告訴他們 "他死了...死人怎麼來上班?" 這類的答案~

情人節前 有一天 他又穿著那套手術衣...說巧不巧剛好被我發現外褲下那條充滿夢幻可愛的心型圖案四角褲...我就像發現新大陸似的拉著他的底褲 我說:「誰?誰給你買的?是不是前陣子上了學校網站上的學生? 你這樣很糟糕喔! 去學校代課就泡人家小學妹!」 我就這樣拉著他的底褲一連問了他好幾個問題...S說 那是情人節減價貨...S自己買的 但、老實說 我說什麼也不怎麼相信 一個大男生會到店裡去買這麼夢幻可愛的減價內褲~

這是關於S的事情...
一個預測著自己在十月份會死 愛穿可愛圖案四角底褲的大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