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08

轉經

我的CD櫃上有這麼一張專輯...在朱哲琴推出《阿姐鼓》過後沒多久 我在台灣跑了幾家唱片行找尋這張專輯。 印象中當時冷門的程度 沒有一家唱片行的工作人員聽過這張專輯。 最後在新竹火車站對面一家規模有點小的唱片行找到它。 那天、我興奮了好久...

假使你問我 為什麼一定要買這張專輯? 嗯 其實就像我面對很多事情一樣 只是喜歡 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看書需要培養看書的心情、聆聽音樂必須培養當時想聽音樂的心情...而在當時 我完全的對唸經式的唱腔著迷..

這是薩頂頂 繼朱哲琴之後另一位央金瑪 (妙音女神)...加入了電音的薩頂頂 感覺有些另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