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08

愛情真偉大...

昨天 我一位男同事跟我說...他覺得 結婚這件事情 (更正確的來說 是即將邁入婚姻的女人) 會讓一個女人變得特別笨! 嗯... 聽完後  我開始狂笑..我的職業97%以女性居多...這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女生  每個月總是多多少少會邁入情緒起伏期...除了隨著月缺月圓以外 還會相互吸引與排斥...所以 每個月到了差不多的時間...這些女人就像抓了狂似的...每個人都像吃了炸彈似的 伸出恐佈的貓爪 戰戰兢兢 當然這件事情很容易解決...只要多請幾個男性職員..陰陽調合一下 摩擦就會減少一些些~

前些時候、我們有個藥劑師和她相戀半年的男朋友訂婚了...預計今年十一月份完成婚禮...

我同事跟我說: [自從她訂了婚以後 腦袋就變傻了]
我回答: [可是她本來就是經常會space out..]
他說: [嗯...沒錯!  但訂婚了以後space out的機會更多...腦袋有問題! you know?]

他一面解釋著 一面還附有表情 很爆笑~

早上醒來我突然想起了最近在帶的那個金髮學生 聽她說前些時候她剛訂完婚 男的正在申請牙醫學院...成績不太好 所以即有可能到東岸的某家小學校唸唸...所以她打算跟他一起過去 今天早上我想起了昨天我同事跟我講的結婚會讓女人變得笨笨的這件事情...

所以說 [愛情真偉大] 偉大到這些人只要開水不要麵包...上班不上班 每天在有限的生命裡面 想那些有的沒有的...真是不可思議!! 嗯~ 當然啦... 我也做過這類"跋涉千山萬水死也要和你在一起"的事情 但是、嗯 我好像沒有變得那麼笨! 工作時認真工作 下班時你們愛怎麼你儂我儂 天皇老子也管不了...但是、重點是 妳談妳的戀愛 關我屁事...為什麼妳談戀愛 我的工作量就會變得暴增?? 天理何在?? 豈有此理??

恩啊~ 我那位男同事是個很可愛的社會新鮮人...

當然 他說完以後 身為女性我也很認真的問他 : 所以照你這麼說 女生最好是結婚以後就不要出來做事?  (嗯...我總得確定這不是性別歧視) 他說: 不是每個女生都會變笨 P Woo比較特別...她已經進入了提早退休的境界...既然如此就應該提早退休!

哈哈哈哈哈哈

愛情 真的很偉大...

但是 我個人認為... 再偉大的愛情 沒有麵包來維持似乎也是很難天長地久...恩啊~ 再全球不景氣的情況下 有了愛情 當然還是要有麵包..萬一哪天被裁員了 好歹兩人不會同時帶著愛情一起去跳海...又或者有一方突然出現悔意的時候 妳也不置於抱著愛情一起去喝西北風...所以...我個人認為 "它乃乃的~ 上班時間妳就給我好好的認真的上班.." 有什麼問題? 但是、真的不行說... P Woo就經常會出現spacy的情況 一整天下來 搞不清楚她到底做了什麼事...

一樣拿那麼多薪水..有時候 我就會替自己感到憤憤不平...

然後 我在想...男人是不是都比較喜歡這類容易Space out的女生? 有事沒事來個靈魂出竅...
但是、你知道每次你女人這樣space out我的工作量就會暴增...WHY? WHY? WHY? WHY? WHY?

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