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07

你怎麼知道?

我還是願意嘗試著『愛與被愛』
試著形容那些祇有戀人之間才聽得懂的密語
在天黑的時候到公園裡散步
並且不問對方"到公園裡去做什麼?"的問題

相邀到南極去 搬許多冰塊回家
用火爐把棉絮般的甜言蜜語烤來聽

我願意學擒拿術
並細心的編織一條草繩將他牢牢的套住
餵他吃些貓飼料
偶而也會帶著他出門去炫耀

行千萬里
就為了給他倒一杯茶

我願意在出門前留下字條
字條上頭寫著
『我愛你,很愛很愛 :) 』

擁抱
像恨不得溶為一體式的擁抱著

我還是願意嘗試著『愛與被愛』
即使對方在心上給我扎滿了針
我還是繼續的愛人與被愛
但 你怎麼知道?

你怎麼知道
什麼時候戀人之間的甜言蜜語會衍生成無話可說?

你怎麼知道
如何解開我愛你但你不愛我的這道難題?

你怎麼知道
在你開了口向對方示愛以後
得到的不會是一連串難解且短暫的夢境
而我 怎麼知道你愛我 是不是也像我愛你一樣
高高的 深深的 遠遠的 細細長長的?

我還是願意嘗試著『愛與被愛』
試著形容那些祇有戀人之間才聽得懂的密語
並重複的問著你這些無謂的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