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07

什麼也沒有...

我問: 天空是什麼顏色的?
他說: 天空 妳要它是什麼顏色的就是什麼顏色的..

我又問: 那你是什麼星座的?
他又說: 妳覺得我是什麼星座就是什麼星座的...

我再問: 那如果 我想要寫信 要寄去哪裡?
他再說: 寄到外太空去....

於是,這一天

天空是黑鴉鴉的一片。他是機車座。一封信我預備將會寄到外太空去...
其他 真的 什。麼。也。沒。有....

我在想 他會不會開始這樣問我
              『樹上的雪花 到底什麼時候會開始融化?』

只有一個微笑 其他什麼都沒有 有 有 有 有 有 有~
(空谷回音中)
<!-- mo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