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07

寫在被文字淹沒的第二天

昨天早上醒來 腦子裡頭轟轟作響 感覺很糟糕! 我在想這是連續30天努力針對一則文章主題發表的後遺症..除了每天固定的作息以外  必須抽出多餘的時間去整理囤積出來的文字 排列 組合- 重裝 刪除 送出 反覆的動作 每天在進行的動作 終於在結束了以後 腦袋裡的東西 一下子被清了空 突然間除了有了解脫的感覺以外 似乎有點空盪盪的感受...像一下子被放空的氣球 洩了氣 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最近一連兩天LA的氣溫都偏高 我有沒有跟你說? 我不太喜歡太高溫的氣候? 打開了窗 外頭的熱空氣吹了進來..讓人感覺好煩燥...如果此刻 天空突然飄來一朵巨大的烏雲 烏雲的背後藏著滂薄的大雨 那該有多好? 那會是多麼的美好!

我不太喜歡處在被掏空的狀態下 無法思考 無法想像 無法寫作 無法說話~

大致的翻閱了一下 下週的行事記錄:
Sat  工作
Sun 工作
Mon 工作 (勞工節 今天有加薪)
Tue  工作
Wed 休假一天
Thu  工作
FRI   工作

前陣子醫院裡病人不太多 大夥在擔心什麼時候要裁員 但是就下週的工作時間表來看 我想休假!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休假? 這兩天雖然休假 不過昨天我整個人處在一個暈眩的狀態下 茫茫然的過了一天 寫完了下午要給學生們的期中考試 今天下午要回醫院一趟 下禮拜學生要做簡報 今天要回去聽聽看她們的成果報告...然後要繞道去外婆家 昨天設定的草地噴水裝置到了半夜竟然沒有啟動!

不用寫作的日子裡 生活 還是得這麼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