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06

敏感的時刻...

按照常理來看會和我以Email聯絡的通常不是網友就是醫院裡的同事..而這些人當中 又以網友的數量最多 我不太喜歡使用標點符號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英文鍵盤要切換成中文輸入就已經是夠麻煩的了 然後還要切換到標點符號 我就覺得實在是很辛苦 所以很多時候 不論是寫Email還是寫BLOG 我都極少用到標點符號這種東西 除非啦 除非那篇文章是要拿去參加作文比賽的...要不然這幾年來我寫過的文章 使用過的標點符號 實在是用腳趾頭就可以數的出來...

一般來說因為是網友  所以其實真正見過面的人沒有幾位...但是 很奇怪 我發覺近幾年來我很在意對方寫文字時的用詞和當時的情緒 開心時的用字 不開心時的用字 這些或許很多時候是我自己多心 但我覺得我是用著很認真的心去看待對方寫給我的每一個字...和字裡行間的情緒等等~

要是對方用了比較生氣的字眼 我的腦海很自然的會浮現這個人生氣的表情..相反的要是對方用了比較輕鬆字眼 我就會覺得對方心情似乎還不錯的感覺...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非常認真的在感受每一個字 有時後到一種連我自己都會被傳染到同樣情緒的地步...弄得自己很不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