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06

靜。 私語

幾天前 半夜裡突然的被惡夢嚇醒..

老實說 我很少做惡夢 我想這多半和我簡單的頭腦與思考邏輯方式有關 人家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因此 我很少帶著生活上的壓力步入夢中 偏偏 就在幾天前的半夜裡 我被一場噩夢給驚醒

=04:34am=

我承認 這些日子裡 我不止一次的想提起筆寫信給你 但沒有多久我就放棄這樣的念頭 人啊 多數都是這樣的吧?! 我們無法去體諒對方當時的心情 (或者是我們拒絕去體諒) 一直等到生活上那些大大小小雜七雜八的瑣事淹蓋腦海裡那些不復記憶的所有時 才隱約的感慨起 若時間可以再一次倒帶 也許當時沒有做的事情 可以在倒帶的同時 重新來過一遍

有幾次 我幾乎就要寫信給你了 後來想了想又放棄..
一直到最近 突然的我想通了...

老實說 我並沒有絲毫責備你的意思 但 我知道 說出來的到底還是充滿了指責的意味 在不知不覺之中 謀殺了對方並在正午時棄屍於Syene的高牆上 在那裡我們看不到彼此沾滿鮮血的影子

我認為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學會[逆向操作] 越是不能忘記的 越應該將它清除個乾淨 越是捨不得放棄的 越應該將它們一一的放下 過程是慘忍 但結果是美好的 哪些是你無法適應的 你就應該學著去適應它..

(微笑)

老實說 當時 沒有能夠體諒的你的我 並沒有責備你的意願..只是當友誼失去了最重要的那兩個元素 我不知道我應該用怎樣的心情來面對你和面對我那已邁入了冬眠的愛情

經過了春夏秋冬 我還是喜歡 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幻想自己是一隻長了翅膀的貓咪 我還是喜歡在空氣裡嗅著那淡淡的夏日香氣 我還是喜歡 在白紙上塗鴉 在日記裡藏著沒有人看得懂的暗號 在收音機裡聽見哀怨的鋼琴聲 在窗外看見我不曾看過的你的那一面..

倒帶。 重新來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