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06

金黃成一堆

"日光 貓和起司 全部金黃的在一起閃閃發光.."

毛球在空氣中飛舞 Buster在日光下PURR著向我乞討我手中的起司片 我聽蕭蕭唱歌 用那種我們喜歡的唱歌方式唱著歌 思緒隨著空氣裡的毛球飛啊飛 好像回到了從前 (微笑) 從前 在那個日光 貓和起司 全部都金黃在一起閃閃發光的下午 我們都相信 我們很幸福!

關於幸福 應該是這樣的..

最愛的總是距離最遠 最遠的總是最愛的 只是我想那是要在很長的一段時間以後才能領悟到 關於幸福 應該不僅僅是你愛我 而我也愛你而已 很有可能是在心殤了以後 重新的去愛惜自己 重新的愛上自己 然後過些時候 也許就在明天 也許就在很多年很多年以後 在那個日光 貓 和起司片全部都金黃到一起的日子裡 你會想起我 而我也會想起你 卻仍然能夠帶著祝福微笑的目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