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06

一樣貓 百態人生

多數的時候 巴斯特都是在睡覺...
趴著睡 躺著睡 早上起床時 像恐龍一樣蹲著睡 兩隻眼睛眨呀眨 很難理解貓
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所以 我喜歡貓 因為多數的時候 我也是呈現在
"睡眠中"

同事說"You're in a world of your own"  說的頗有道理的 多數的時候 大家很難
猜測我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開心 或者不開心 生氣或者是 不生氣 就是以沉默
的雙眼 眨呀眨 心裡盤算著該盤算的東西

很恐怖 很奇怪 很難摸清我到底有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 我喜歡貓 像我一樣 那麼神秘 並且能夠盡速的安逸於多變的環境...
受到驚嚇 受傷時 就像貓一樣 躲起來 直到危險離開 確定了周圍是安全的了
以後 才慢慢的爬出來

老實說 我以身為一隻貓 感到驕傲!!
------------------------------------------------------------------
其實 這世界沒有誰真的了解誰 就像人永遠不會了解貓 貓永遠不會徹底的了
解狗 而狗 永遠也不會理解貓的心裡 曾經是那麼的堅持到底 即使人生 充滿了
各式各樣的百態 不論起飛或降落 不論向上攀升 或從高處墬落 我以為 這世界
沒有誰真的了解誰...為了人也好 為了貓也好 為了狂吠不已的狗也好

"神秘" 原來是為了保衛離別時的哀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