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5, 2006

聽 沉默在說話

養過貓的人就會知道 貓 常常會把自己當人看 主人睡的地方 它也要睡 主人盥洗的時候 它也會有模有樣的學主人盥洗 就說Buster吧! (其實後來想想覺得似乎應該再養一隻貓 取名叫Dave 如此一來 年輕人常去的Dave&Buster 就會在我家) 快要兩歲的Buster最近出現了奇怪的舉動 早晨醒來 開著水龍頭洗臉刷牙時 Buster總會神情專注的看著我 看著水龍頭 歪著頭順著水龍頭喝水 養過貓的人就會知道 貓 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一旦習慣了人群 常常會把自己當人類看待 這讓我不禁開始懷疑起 是貓像我 還是我像貓? (微笑)

通常 最愛的不會在身邊..你相信嗎? 起先 我也不相信 但是後來 我發覺 的確是這樣的 最愛的永遠不會在身邊 在身邊的永遠不會是最愛的 因為多數人會把"愛"留在身旁 想飼養著一隻貓一樣 很自私很自私的把愛的那一個留在身旁 只是最愛的不會在身邊 最愛的所以才能捨得走遠 你相信嗎? 起先 我也不相信..但是等它飛走了的時候 你才能夠恍然大悟 原來最愛的永遠不會在身邊 在身邊的不會是最愛的 (微笑) 很深奧是吧?

相信我 [沉默] 是我曾給你最大聲的言語..

是我像貓 還是貓像我? 用沉默的語言凝視著窗外 用沉默的語言說那些關於愛與不愛的故事 用沉默的語言 跟妳說 最愛的永遠不會在身邊 而在身邊的應該不是那些個最愛的 因為最愛的才能捨得走遠 起先 我也不相信的那些 突然間的讓我堅信不已..起先 沒能挽留住的 留在最經典的位置..

是貓像我 還是我像貓? (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