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06

如果 愛

所有的人(我是說男男女女包括了所有的人) 所有的人都是有"惰性"的 特別是面對感情的時候 所有的人 男男女女 包括了你和我全都是有惰性的 一個人的時候 你覺得可以堅強的面對所有 跌倒了 你不用任何人的攙扶 起身 拍散身上的灰塵 闊步的向前邁進 然而 就當你開始覺得你可以堅強的面對人生中所有的逆境之時 那個人出現了 這時你發覺潛伏在心靈最深處的那份惰性開始作祟 跌倒了 你是多麼的期盼那個人能夠攙扶著你 甚至心甘情願的成為你的墊背 讓妳不置於摔的太過於疼痛

有時 一但想到可以依賴另一個人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的堅強去了哪裡? 明明一個人也可以完成的事情 當你發覺你可以依賴另一個人的時候 妳開始發覺自己的無能為力 一個人可以搭車 但突然的你發覺兩個人撘車或許比較有趣 一個人可以唱歌 但突然的你發覺兩個人唱歌會有更美妙的聲音 這時 妳開始更加的依賴另一個人能夠協助你 讓妳 更加的完美著自己

有時 一但想到可以依賴另一個人的時候 我的堅強就會躲到山洞裡 嚴格說起來 它並沒有不見 只是我們視而不見 並在我們各自的心裡輕輕的呢喃著 既然我有了你 我又何需依靠我的堅強? 那就藏起來吧 就視而不見吧 既然我有了你..

如果 愛 是人們心底的劣根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