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5, 2006

春風吹 草又生...

買了一張陳可辛導演的那部[如果 愛]原聲帶 一本鍾文音寫的[中途情書] 一陣春風吹起突然有些暈眩的感覺 突然的 想起了你和那些細膩的談話內容 是不是很多事情 要等到所有的季節都過去了以後 才會開始釋懷? 是不是那些收藏起來的情書 要等到很多年以後再全部一次的掏出來複習一遍 產生一種暈眩的感覺 恍如隔世?

我喜歡鍾文音的文字..
很少有人這樣細膩的去解剖分析自我的情感並赤裸裸的字字句句寫成書信..
很少有藝人願意於世人面前揭露自己的感情世界..

昨天 聽朋友提起了你的名字 嗯 淡淡的沒什麼感覺 好久沒有和你連絡 你好不好? 再好再壞 人生 即使再怎麼不如意 不也就只是這樣? 再好再壞 不過就是這樣 等冬天過去了以後 春風一吹 青草綠地 白雲藍天..一陣暈眩 等你醒來的時候 隱約中聽見樹上的貓頭鷹說 "過去了 過去了 都過去了"..

大致就是這個樣子..
一季又一季的 等著花開 等著花落 等著春風吹 等著草又生..
今天沒有愛到的 就忘了吧! 都忘了吧~

再好再壞 不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