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05

永遠的小野麗莎

昨天夜裡想起阿計一度鞭策著妳整理 出來的留言紀錄和一些過去歐洲旅遊的 照片CD...

回頭一想 妳會不會和我一樣 也慶幸 當時的我們雖然年輕了些 還好保留了那些 在妳離開以後還能讓我們懷念的紀錄?

突然懷念起股市動盪不安的那年 懷念起世界盃足球賽大夥一起唾棄 韓國人的那年 妳去墾丁帶回來的細沙... 粉藍色帶有蝴蝶結的手套 妳說粉粉的看起來很適合我... 生日時送我的那本小說 小說裡夾著便籤紙條 上頭還清楚的印有妳的親手筆跡... 2002年的妳匆匆忙忙的飛向德國 走的倉促 還記得那時 我們四人的關係開始陷入低潮 阿計還一度要求妳 年底以後是不是就把留言版給關掉? 只有妳堅持的讓它荒廢在那裡..

我們一起努力的找尋真愛.. 妳記得嗎? 那年我是如何向妳哭訴那個不愛我的人? 而妳又是如何的教訓了我一頓? 為什麼? 我是說 如果小瓜說的那些純屬事實的話.. 那麼妳又是為了什麼? 一年多沒有和妳連絡 有時甚至吝於給妳 稍些隻字片語...即便是婚姻大事 竟然也是在妳出事那天才知道...

我們在哪裡走散了? 從以前的無話 不談 到今天的天人倆隔...是不是在 向我們抗議? 抗議我啊 阿計啊..小豆啊 不再和妳像以前那樣的熱絡?

四個人認識那麼久... 妳真的很不公平... 那麼愛漂亮的妳 還沒有和我一起合照過... 這讓我開始有些忌妒 甚至後悔 當時 沒有擺下所有 回去和大夥一聚...

非常的遺憾...些微的憤怒~

突然很想念妳...
很想念那時還年輕了些的我們...
很想念妳總是像個糾察隊隊長般的管這管那...
甚至管著我文字裡頭的錯別字...突然想念妳...

永遠的小野麗莎 永遠的最愛漂亮的妳

2005.10.31 致我們的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