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4

S.O.S

給遠方的你...

偶而 我也會感覺自己被困在千層派的最底層 伸出手在向你發出求救的訊號 訊號或者是太微弱了 所以你可能聽不到 或者你還沒有查覺 我是如何的緊追隨在你一舉一動 一言一語 一頻一笑的情緒後面 或者是太快了所以你來不及察覺? 察覺我伸出手奮力的向你敲打著求救的訊號? 只是你沒有聽到..

我好想自私 說些很自私很自私的話 好比說在世界的某個無人島上蓋座地牢 就把你悄悄的關進那用磚牆砌成的牢 可能會像童話故事裡頭那樣 安排噴火龍看守 確定不會被你逃跑 我喜歡的話可以帶著鮮花去探望你 你無處可躲也不會有人知道

But Would I really want to do that?
The answer is most likely not...

怎麼辦? 你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才不會有這樣難解的情緒? 嗯 其實 並沒有要怎麼辦? 一如平常那樣 在特定的時間裡起床 盥洗 出門 工作 一如以往的和你談天說話 或者因為太清楚不能有所要求 所以偶而 也會這樣感覺自己受困在千層派的最底層 偶而伸出手向你發出求救的訊號 微弱到你聽不到 how sometimes I only wish there's a dungeon where I can secretly lock you up

so that I, myself, feel me in you, rather than among your many other things 這其實是我 很自私的想法 不是嗎? Gen‧er‧os‧i‧ty is something I have not or maybe so little of

是該告訴你嗎? 還是最好我好好保管這些讓你我心傷的感覺?
收起來 不被你察覺那種莫名的失落感 微弱的在向你求救中

S.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