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04

巧克力之吻

給你 我親愛的遠方的那個人...

"every kiss is like the first kiss~"

每一天醒來 一本日記一盒錄影帶 裡頭記載的是昨日 昨日的昨日 日復一日的小小事蹟 你吃了哪種口味的口香糖 站在街上擁抱接吻的時候 唇齒間流露著是哪種口味的棒棒糖 天上的雲是什麼樣的形狀? 今天 聽了哪首歌? 每一天醒來 都有一個堅定的理由 好讓我們再重新愛一遍 Every day is like the first day and every kiss is like the first kiss

容易迷路的貓咪再一次睜大了眼 伸長了舌頭 舔舐著殘留在你嘴角上巧克力的糖漿甜甜香香的 寫一封信告訴你 "你的Kiss裡頭有巧克力的味道" 寫在日記裡的是那些不同口味的香吻

==================================
胖子說: 棒棒糖 還是巧克力的最好吃~
==================================

一聽說你有了遷移的打算 我好像就開始計劃著屋內的裝潢 有時甚至忘形的滔滔不絕對你形容著漆在牆上的顏色 淡藍的牆壁米白色的天花板 黃色的燈光 若能是壁燈聽說人在室內裡不論哪個角度打出來的燈光會最好 隱藏式的收納些顯得凌亂的擺設 一面牆 假使你願意 我想你留下一面牆給我 幾桶橘黃色的油漆染料 一枝適合於我掌心的筆刷 畫一面植滿了向日葵的壁畫在客廳的一面牆上

想我 女人的心思就是這樣的複雜 我想你想我 在我遠行的時候 望著一片橘黃色的向日葵花海 你會想著我 想我總是滔滔不絕的說著腦海裡浮現的想法 You Can't Stop 想我 最不愛吃巧克力 卻總是伸長了舌頭舔舐著殘留在你嘴角上的巧克力糖漿"是你說 你喜歡我身上的味道~"

你相信嗎? 房子真的會記住一個人的味道 一聽說你有了遷移的打算我便滔滔不絕小心翼翼的計劃著 有時說得忘形 兩點之間的距離近乎零 你的雙手溫暖著我的心 淺藍色的牆壁 米白色的天花板 印在牆壁上有一種巧克力口味幸福的味道 貓趴在你腿上可以安心的睡著 (微笑)

但 我有沒有對你說? 胖胖牠總是非常有想法 堅持著屋裡那面牆要用鐵灰色的油漆 深藍色的地毯 粉黃色的其他 就像胖胖堅持的形容著棒棒糖 還是巧克力的最好吃那樣 貓咪翹起了尾巴 不以為然的走掉 轉個身伸出長長的舌頭舔舐殘留在你嘴角上的巧克力糖漿

誰叫你愛上的是巧克力口味的棒棒糖
我則愛上你嘴角上巧克力口味的糖漿

舔一口 我要你
從此對我像對巧克力那樣 一直得念。念。不。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