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04

給天邊最閃亮的那顆星

給你 遠方 我眼中最閃亮的男人...

孔夫子這麼說過 關於男人..

"三十而立 四十不惑 五十聽命 六十耳順 七十從心" 在這每一個十年裡 生命似乎都有它該成就的一些大事件 它等著你成家 等著你立業 等著你走過無數個低潮 等著你抵達山頂時高歌歡唱 每一個十年裡似乎都有著它的使命 自古以來不變的真理

"世界上只有一個真理─忠實於人生, 並且熱愛它。" 羅蘭說的

聽朋友說再見到你 感覺成熟了許多 我微笑的回答著你那身上的光彩與實際的年齡相符 是該像個而立男人該有的成熟風采 (聽罷 我便又開始驕傲了起來) 人老 心不老 誰管得了數字上的奚翹 是吧? (微笑)

有時想想 男人真命苦 打從娘胎起就背負著沉重的包袱 丟得開嗎? 我倒不這麼認為 但生活是一種態度 最真切的智慧則是在於快樂的生活 有空時或許你該再畫畫 或者傍晚的時候 騎著單車在附近轉轉 記得嗎? 你牽著單車回來的那天 我說想和你騎著單車去海邊走走 沿著海岸線看夕陽 你說會買彈珠汽水給我 我不要 我說我會想要喝你的那一罐 其實理由十分的簡單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生日快樂!" 從今天開始你的人生即將再次的"前進一格" 在意今天不管昨日 每一個今天是第一天 每一個今天亦可能是最後一天 而你 在今年 在明年 在每一個十年裡 都將是我眼中最閃亮的那顆星 (微笑)

"人因堅持而偉大"

愛你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