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04

夏天,你好嗎?

給遠方的你...

老實說 我常常管不住自己的腦袋 因為管不住 所以未來的 它一直來 一直來 未來的相聚 未來的故事 未來的擁抱 未來的 它就是這樣一直來 一直來 (當然還包括了許多好的壞的天馬行空的想像)

"或者 這也是一種無藥可醫的疾病.."

很多時候我不需要看得到 說起來可能有點抽象 但是很多時候我不需要看到一件物品的實體 再透過實質的物體去體會內心的感受 大部分的時間裡 我可以很抽象的去感覺 去體會 嗯 就像空氣 不用看得到 但你可以肯定它的存在 像夏天裡遊走在四周圍的熱氣流 不用看得到 但你可以感受它的溫暖 我想 在許多人眼裡或許我就是抽象的 *微笑*

像一名肩上披著袈裟的僧侶 四周圍的風沙吹起 左手持缽右手撥弄著念珠 口中念念有詞的歌頌著般若波羅蜜多心咒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減 除一切苦 除一切難 得渡眾生" 透過音符堆積出來的結果 結果是抽象的 想像是這樣的一名僧侶一人一步 一步一個人 左手持缽右手撥弄著念珠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減 修行 得渡眾生..

"大部分的時候 人們是有著天馬行空想像的能力的.."

所謂的感動 是心靈的一種悸動 不限於實體的存在 僅限於虛擬的層面 你無須看到空氣 但你知道它 其實是存在的 你無須看到那股暖流 但你也知道它 就在你左右 抽象嗎? 或許吧!

其實 很多時候 我是真的管不住我的腦袋 未來的 一直來一直來飛快的速度常常我來不及看得見 心靈存在著一種莫名的悸動 對很多人來說這是很抽象 虛擬 是幻覺 是虛無飄邈 很多時候 我來不及看得見 那股極度幸福滿滿的暖流就開始直逼心窩裡 我看不見它的存在 但我知道它在 我只是知道它在 *微笑*

-------------------------------
夏天,你好嗎?
我看不見你 但我一直很想告訴你
我真的幸福 真的快樂...
-------------------------------

我想 我是病了 罹患了【天馬行空想像症】
想到了你的奶茶 就能讓我甜蜜千萬丈 是病了吧? 我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